Translate

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清除影片Deleting film」美好工作坊


什麼是影片?
盤旋在你腦袋裡面的舊信念、價值觀、思想、生活片斷等等,例如:
「我不夠漂亮」
「我的小腿很粗壯」
「我很肥」
「我的身體健康很差勁」
「不管我如何努力,我還是賺不到足夠的金錢」
「他就是很棒,我無法超越他」
「我想環遊世界但又沒有錢」
「我就是勞碌命」
「我害怕牙痛」
「我一定要積穀防饑、未雨綢繆」⋯⋯

「人老了自然就會生病」
「我無法忘記老公看著舊情人的眼神」..........
當滿腦子被這些念頭佔據時,我們將無法活出自己真正的樣子!

「清除影片Deleting film」的工作,是靈性老師訓練的技巧之一,能快速刪除綑綁性的信念或不停重播的古老片段,並且以光充滿新釋出來的空間,支持我們邁步向前!

活動最後,我們會以關係火典作為結束,支持我們更進一步的與自己靠近,活出自己的美好!

歡迎團體/個人洽商或查詢:可facebook留私訊或
電郵hkgreenway@netvigator.com 或whatsapp 9278 0792 與Beela聯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