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阿卡莎療癒卡 + 香氛大師花精卡(全新更新版)

全新版阿卡莎療癒卡上市啦

這兩套花卡在黃金世紀被全面的更新並升級,允許你進入一個與自己靈魂的對話。她將打開你的覺知,提醒你,榮耀你靈魂真實的渴望,並滋養你溫和敏感的心。

每套療癒卡皆附有一個美麗的卡盒、49張花卡、卡片架及一本說明書。說明書有「中文」與「英文」兩種選擇,請在訂購時註明讓我們知道喔!

神聖阿卡莎AKASHA SACRED脈輪花精療癒卡,源自阿格尼傳承的靈性大師Sun Ya老師,49張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蘊含了天堂般的愛,與花朵的高度療癒頻率。她帶來療癒的果效,給你意想不到的支持;只要你願意敞開自己,大自然無條件的愛會滿滿的支持著你。

花卡可以在身體不適時,為身體創造療癒之流;在困頓時找到方向與解答,在有情緒時得到快速的舒緩等等。同時,花卡也可以搭配諮商,對特定的主題作出療癒或支持。花卡的使用方法,實在是千變萬化,只要你學懂了,她會是你人生中的好伙伴。

試過有一位朋友,面臨工作上的極大壓力,致電向我求救。我在家裡誠心的請求花卡的協助,為他抽選了花卡並且做了一個曼達拉,當完成這些再致電給他時,他已經明顯的感覺到緊張急迫的心情已然放鬆了。

我還有一位學員,是一位新手媽媽,在孩子晚上睡不安穩時,為他抽了花卡並圍著嬰兒擺放,結果在花卡愛的支持下,小baby就一覺睡到天亮。


阿卡莎療癒卡每套港幣$430 /香氛大師花精卡每套港幣$60

此外,有興趣進一步學習如何使用花卡的朋友,歡迎報讀阿卡莎療癒花卡~療癒師認証課程詳情可留意綠悠生活館fb 專頁宣傳。

推薦文:Naoma
感謝舊花咭,真的是時候要退役回歸大自然,一直陪伴我走我成長的道路,給我很多的提醒,指引,讓我一步一步跨越自己,變得更完整。陪伴我很多臥病在牀,動彈不得的時光,你身上的每一條摺痕就是與你一起努力的証據,感謝你的一直支持,你已完成你的使命,可以安然歸去了。謝謝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