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學習進入情緒中


還記得在我未上花咭堂前,當時在人生低潮,被困在很憤怒且完全失控的情緒當中中,當時找Beela 求救,她叫我深入憤怒的情緒當中看看發生什麼事,當時我還發難的應着她說:我都知道自己有憤怒的情緒,但完全被牽引至失控,那我怎麼會懂得如何進入自己的情緒當中。

今天的我已大部份可用花咭處理自己的問題,不論身體上的不適,心情的糾結,或是想有一些指引或提示等,再加上Akasha 的花精及產品的幫忙已可以解決大部份的問題,它是一個很好用的工具,快速,簡單,易用,能量效能大。


真心推薦這課程給大家,現在我已較少找人做治療,因為真的有很多問題自己已能解決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