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

靈性面 (Spirituality)學習


我發現當今有一部分的年輕人有一個趨勢,就是會在物質上照顧得自己好好的,他們會講究生活品質、注重健康,捨得把錢花在自己身上,這可能跟媒體宣揚愛自己多d對自己好d有關,不要少看這些媒體對潛意識的影響,我也是走上了靈性修習的道路多年後,回頭才看到自己一直以為的價值觀,原來都是大眾的價值觀而已,原來以前所追求的那些,並不是我真正與真實想要的東西,也不能帶給我真正的滿足與安全感。 

若然問我這一生人做過最好的決定,我會回答說:就是選擇了行靈性的學習道路。他影響了我下半生的人生。我的親密關係越來越好,我對自己越來越滿意、喜愛,我知道自己喜歡怎樣的生活,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奮鬥著;看待世事會有不一樣的理解,不容易讓外在世界影響自己的心情狀態,我快樂左、寛容左、有力量左。不是說人生從此沒有低潮,而是我懂得真正的好好關愛自己。 

靈性並不是宗教,浴光之路課程是有關靈性面(Spirituality)的理解與學習。只停留在物質上照顧自己是不足夠的,你會感覺心裡面的那個缺口仍在。對於想改變、想真正愛自己的朋友們,我誠意邀請你來,2021年初的浴光之路,給自己一個真正的、全新的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