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與自己的心連結

蓮花治療的感覺是Peaceful, Joy, Relax……
第一次(9/6)的療癒,其實是抱著郊遊的心態,與兩位好姐妹找Beela的。因為忙,一直都沒有留意蓮花心治療的介紹內容,只是記著要請假,糊裡糊塗的便去了,治療後我終於明白什麼是「對的時間、對的人,〝同時性〞就會發生」。

過往的我是一個對自己苛刻嚴謹的人,給自己一個個的框框、囚牢困住自己,總是不願打開自己的心。其實連自己都不願意接受自己、愛自己,試問又怎麼會有愛,怎麼能感受到愛呢!愛自己是我一個重大的課題,由於過往不愛自己,因而造成與家人、伴侶的一切關係、溝通都出現問題,令自己長期生活於不快,沒有自信、沒有安全感中。


治療過程雖然沒有太特別的反應,全程差不多都是睡著,老師說我心的繃帶積存很厚很沈重、很多傷痛,感覺是一層層厚厚灰暗的,當中亦發現我有業力問題﹝涉及到肝脾治療﹞。做完蓮花心治療後有漸露曙光的感覺,總算開了少少光,之後還是要靠自己努力,但有特別的現象,就是睡醒後有不停咳嗽及胃痛等反應,而我身體的一切反應竟然與Beela完全connect,我忍住不想咳嗽,Beela就變成代我咳嗽,她說我愈咳嗽就代表愈打開個心,所以鼓勵我盡情地咳,讓身體出現反應,叫我不要抑制。不過治療過程真是難為了Beela,不知為何我就是很散亂,思想不知飛去那裡,所以為我做治療時,Beela要比別人更專心去做,十分費神,Beela辛苦你啦!治療後兩位姐妹覺得我人輕鬆了、樣子變漂亮了,哈哈!真想不到竟然有這樣額外的效果!

由於“心治療”後發現我有業力問題,所以在25/7繼續做肝脾治療,過程中我半夢半醒,夢到某些人,但醒後全都忘記了……忘記了是誰、忘記了內容,Beela提醒我要記住治療期間有什麼反應、腦海浮現出什麼,盡量要記住一切的事物及人物、感覺等。做完後其實並沒有什麼反應,我當刻感覺不了什麼是〝傷害自己的模式〞,只是隨口跟Beela提到,我只記得夢到我的一位朋友Rachel,她對我說話,但我卻完全忘記她對我說了什麼,就在此時Beela直覺一閃說:這便是你〝傷害自己的模式〞了。大家終於明白到為何第一次做心治療時我的反應,點解會非常心散找不到我,今次亦是要很專心才可以幫我做治療,發現對我重大的影響就是我不能與自己的心連結,所以我一直都雲遊太虛沒有方向,不能活於當下,其實這個跟隨自己多年的感覺是十分痛苦及迷惘的,終於都知道問題所在了,原來自己一直都connect不到自己,又怎會知道自己的需要,什麼是愛,又怎能與別人溝通呢!很感恩Beela的細心,令我發現重大的問題,我需要努力面對。

治療後的幾天感覺怪怪的,就是不想說話,內心感覺突然靜了,不想見任何人、不想動、不想說話,就是想自閉,因為平時的我是會緊張得不停說話、個性很急的人,而且肩膀上有很重的感覺、就像是有人騎在上面似的,與Beela聯繫,她說我開始想與心對話,太嘈及太亂是不能觀照自己的心,所以這幾天怪怪的反應是正常的,我開始與自己的心連結,她鼓勵我一步一步的慢慢來,真是多麼的感恩!

今次肝脾治療後,最大的改變是我和家人的關係,特別是妹妹的關係。以往我們一直如同陌路人,治療後幾天竟然發生了一個罕有的神奇現象,就是我約妹妹吃飯,她竟然答應,並主動約我和家人去旅行,我感覺就像是一個男孩追求了女生很久,終於等到女孩子答應;很開心與家人的關係有所改善。

我亦發現當我的心愈敞開時,身邊的人和事會以最好的時間、方式來配合我,回頭看看,原來我一直都是多麼的幸福,只是之前封閉了自己,沒有留意到。當我開始愛自己時,驚訝的發現原來我什麼都不缺,想要的上天就會給我,連我不要的東西都幫我不用費力的便移除了,感恩遇上Beela,她真的很細心,後知後覺的我,都是靠她細心的指出及分析,這確實給我一個很大的支持及鼓勵。

同時亦要感激兩位好姐妹~Angela & Li Ra,是Li Ra知道有心治療,邀請我去做,一切都是緣份,有著意想不到的經驗,她們兩位更是請假﹝一個要工作、一個要放下女兒﹞陪我去做第二次的肝脾療癒的。我的靈修、治療之路,有她們陪著我成長,真的很感動,多謝兩位!

再次感恩讓我遇上細心的Beela,蓮花治療的感覺是Peaceful, Joy, Relax……非一言一語、筆墨可以形容,再次多謝我心中的〝療癒三寶〞Beela, Angela & Li Ra~

我知道人人都有不同的課題,一生也學不完,感恩走到此時此刻,我會繼續努力,祝各位都心想事成!

幸福的Danielle
8/9/201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