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Akasha一階顧問訓練回響

三天的證書課程裡,整個人是完完全全沐浴在 Akasha 的愛和光之中。

第一天甦醒之旅
封閉的心,在天堂油的滋養下,重新打開,各個脈輪也給對應地調整了。


第二天奇妙之旅
在特殊花精的引領下,再遇久違的親密感覺。 

在 Holly mother (神聖母親) 身旁,我重投母親的懷中,依戀地牽著她的手,賴在她身上撒嬌 ,讓我再次沐浴於母愛中。

Love Shower 的香氣帶給我童年時和父親共渡的珍貴片段回憶,讓我再度與親情接軌。

Rose of Jesus 的氛圍中,我俯伏在聖穌的跟前,回歸到自己信仰的源頭,流下夾雜著懺悔和歡愉情感的眼淚。
在同學間互相為對方泡腳和按摩的環節,本以為會覺得有點尷尬,殊不知自己可以欣然接受。

第三天
一整天都在 Akasha 護膚品溫柔的呵護下,教我知道原來可以如此愛惜自己。

文:Queenie Lu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