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潛藏的抑鬱


文:Queenie Lui

過住,
這陣子出現的陰霾,濕、和冷的天氣是我的死敵,
因為在這種天氣下,
我那潛藏的抑鬱便會被誘發,
整天躲在床上,完全缺乏動力,
心裡頭好像被重重的鉛塊壓著,
抖不過氣來。

這時候朋友總會建議說:「出去走走吧,多動動,情況便會改善。」
然而不是過來人,
大抵不會明白那種連一隻指頭也沒有力氣去動起來的感覺是怎樣的。

自一階的課堂開始,
感到自己被包圍在光和愛之中。
待三天課堂結束,
回家一直使用不同的 Akasha 產品,一點也不馬虎。

用純淨之愛潔面、天香剌蕁麻爽膚、金黃甘露和水晶透白護膚、
聖火洗髮沐浴、白光天堂油擦身、
我的光屋清洗地板,神聖空間噴澆屋中角落,
沐浴愛中和野玫瑰花精調整氣場,
再加上星期一 Beela 幫我做的療癒「金光流入和靛藍光蓮花」,
雖然今天的天氣仍是我最怕的陰霾、濕和冷,
但是整個人的感覺已經不再一樣了! ^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