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天使突訪


文:Larana May Cheng


今日一位天使突訪我家。
話說 Naoma Jojo Ng 趁等孩子放學時來我家坐坐,又為我做花卡療癒,勁咳了兩星期突然有位療癒師出現,簡直是我的天使。當她把花卡牌陣(七位療癒天使)放好後,我差不多立刻感到能量在流動,過了一會情緒就來啦,那感覺就是「好似係等了好久終於有人care自己」,眼淚就自然流下。療癒中Na⋯⋯oma 與我保持互動,非常細心,讓我得到很好療癒及獲得深層睡眠。感謝你在療癒過程中,我勁咳了好幾次,你都沒被嚇怕。
立春向你致敬。



回應:Naoma Jojo Ng
總感到真的很喜歡做治療師,因為看到對方,由不適,心裡困頓,而做完花咭後舒服了,心開了,感到有轉變,有出路,能陪伴着,心頭發熱的感到很熱血,很喜愛,當中有愛的流動,很是溫暖。還有在自己很困難時有人支持自己,擁抱自己,是很大的支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