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沙維雅成長課~性格舞蹈


人與家庭之間,有著一股強烈的聯繫。

我們往往會在不知不覺中,潛移默化的學習了父母的優點與缺點,並且更會將這些影響全自動化地套入我們與人的相處模式上,影響著我們的人際關係、價值觀、自我形象、以及處理事情的手法等等。

如果作為父母者,我們更會不自覺地將這些影響一代傳一代地流傳下去。

如何才能夠去發現這些影響的優、缺面,讓我們擺脫過往的牽絆,真正活出自己的人生呢?我深信,唯有從覺察開始!當你開始覺察,你就可以重新選擇,從老舊的模式循環中跳脫出來!當你開始覺察,你才可以真正的掌握自己的生命!

學習沙維雅已經二十幾個年頭了,沙維雅一直深深的影響著我,也一直讓我自身及我的關係越趨成熟完滿。尤其是近幾年在靈性學習旅途上,讓我對沙維雅有了更深一層的理解與體會,這讓我在近幾年的成長突飛猛進。

如果你也希望你的關係、你的生活可以變得不一樣,那我誠意的邀請你來,我會把沙維雅結合靈性的學習,引導你為自己的生命,譜寫成為一首愛的樂章。

課程內容:

 1. 學習沙維雅理論中的「性格型態」,以了解不同性格的特質及其影響。
 2. 認識不同型態的溝通模式如何引發人際衝突,從而尋出改善關係的方向。
 3. 學習沙維雅理論中「人內在的冰山」,以了解引發情緒的源頭,學習處理自身的情緒;同時也更容易理解別人。

課程資訊:
日期:10-11/9(,) 8-9/10(,)
時間:10:00am-6:00pm
地點:西貢大環
對象:歡迎任何有興趣人仕
費用:港幣$5800
備註:請穿著輕便服裝。

報名:請直接填寫網上報名表   遞交表格後,將會有同事聯絡你有關繳費事宜,謝謝!

查詢:可facebook留私訊 或  電郵   或  whatsapp 9812 3206 Larana 聯絡。 **所有報名需與 Larana 核實,完成繳費才算成功喔!

***********************************************************


【沙維雅模式Satir Model簡介】
沙維雅女士(Virginia Satir 1916-1988)──世界知名的家庭治療大師,被喻為家庭治療之母,發展了一套獨特的成長模式,幫助人重新體驗原生家庭如何影響自己目前與人的相處,從而達到個人成長和改善人際關係的雙重目的。


【課程導師簡介】 Beela
散發金色光芒的天使!擁有喚醒別人愛與美的特質。
 ~她是阿格尼傳承靈性老師;
 ~她是光中心帶領人;
 ~她是「綠悠生活館」創辦人

Beela 擁有廿多年的輔導、教學、與帶領工作坊的經驗,一直致力於引導人們,去發現、去看見 自身的美好。

在進入靈性學習旅途前,為經驗豐富的資深諮商師,師承家族治療大師Dr. Maria GomoriDr. John Banmen,深受沙維雅模式所啟發與影響,亦奠下對人性深切的愛與理解的根基。近十多年潛入靈修、能量的修行學習,零三年開始鑽研能量醫學,先後學習貝曲花藥、能量醫療、脈輪氣場等知識。零九年接觸聖火傳承(Agni Tradition),跟隨Sam YunSun YaAgni,在這六年間一直走在自己的生命道路上,結合諮詢、靈修、能量治療,引領人們看清問題,找回自己的力量。同時亦培訓一眾療癒師,為我們深 愛的香港,提供優質的能量療程服務,以支持香港人身心靈的整體健康發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