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阿卡莎花卡完全學習工作坊



神聖阿卡莎AKASHA SACRED脈輪花精療癒卡,源自阿格尼傳承的靈性大師Sun Ya老師,49張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蘊含了天堂般的愛,與花朵的高度療癒頻率。

她帶來療癒的果效,給你意想不到的支持;只要你願意敞開自己,大自然無條件的愛會滿滿的支持著你。

花卡可以在身體不適時,為身體創造療癒之流;在困頓時找到方向與解答,在有情緒時得到快速的舒緩等等。同時,花卡也可以搭配諮商,對特定的主題作出療癒或支持。花卡的使用方法,實在是千變萬化,只要你學懂了,她會是你人生中的好伙伴。

我就曾經試過獨自一人旅行法國,夜半遇上經痛,在痛得面青口唇白的時候,花卡迅速的舒緩了我的痛楚, 讓我沉沉地進入夢鄉。

我也試過有一位朋友,面臨工作上的極大壓力,致電向我求救。我在家裡誠心的請求花卡的協助,為他抽選了花卡並且做了一個曼達拉,當完成這些再致電給他時,他已經明顯的感覺到緊張急迫的心情已然放鬆了。

我還有一位學員,是一位新手媽媽,在孩子晚上睡不安穩時,為他抽了花卡並圍著嬰兒擺放,結果在花卡愛的支持下,小baby就一覺睡到天亮。

花卡的療癒能量就是如此溫柔卻快速直接,唯有當你親身體會過,你才會明白到大自然對人類的愛,也唯有當你經歷過,你才會感受到花卡帶給你的無限支持與庇護。

這是一個全新編排的花卡工作坊,你將會由淺入深的學習到整套花卡的使用方法,讓你可以既用在自己身上,又可以為家人、朋友、動物等,帶來深度的支持或療癒。我也會因應你工作上的需要,而教授你更多使用花卡去支援你工作的方法。

讓我們一同把花卡的愛帶入生活中!
歡迎任何想學習花卡的朋友來參加喔!
阿卡莎花卡會打破你對一般占卜卡的理解!

活動詳情:
日期:1-2/1/2017(、一)
時間:10am-6pm
地點:西貢大環
費用:$2800 ( 半日班舊生參加$2300 / 兩日班舊生覆訓$1800 )

內容:
1. 簡介神聖阿卡莎脈輪花精系統
2. 花精療癒卡的啟動與淨化
3. 與花卡的古老智慧連結
4. 與花卡的四位守護者連結
5. 學習不同的花卡療癒牌陣(神聖母親卡、神聖父親卡、神聖三位一體、四位靈性上師、濕婆夏克緹關係療癒、蓮花天堂七位療癒天使、十二位智者議會、21張團隊活動花卡)
6. 學習創造神聖療癒曼達拉Holy Healing Mandala
7. 學習在尋求方向指引時,如何使用花卡去接收訊息
8. 學習使用不同療癒牌陣,給出諮商與療癒
9. 配搭49瓶脈輪花精,即場練習深度的療癒,包括療癒身體的不適、舒緩情緒壓力、尋求方向指引、為特定主題作出療癒或支持等等。

備註:
1.需自備Akasha脈輪花精療癒卡,或即場以$360購買。
2.請穿著輕便服裝。

報名表
查詢: facebook留私訊 電郵hkgreenway@netvigator.com whatsapp 9812 3206 Larana 聯絡。  **所有報名需與 Larana 核實,完成繳費才算成功喔!

【導師簡介】
Beela,阿格尼傳承靈性老師,散發金色光芒的天使!擁有喚別人愛與美的特質。
在進入靈性學習旅途前,為經驗豐富的資深諮商師,師承家族治療大師Dr. Maria GomoriDr. John Banmen,深受沙維雅模式所啟發與影響,亦奠下對人性深切的愛與理解的根基。零三年開始鑽研能量醫學,先後學習貝曲花藥、能量醫療、脈輪氣場等知識。零九年接觸聖火傳承(又名阿格尼傳承Agni Tradition),跟隨Sam YunSun YaAgni,在這六年間一直走在自己的生命道路上,結合諮詢、靈修、能量治療,引領人們看清問題,找回自己的力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