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多年鼻敏感

以下是一位患有多年鼻敏感的朋友,在做淨化肺時的特別經驗!

『最匪夷所思的部分是肺的療癒尾聲時,
當老師的手由左至右掃過我的胸腔,
我便清晰看見一個作純白女祭司打扮的西方女子,
臉貼臉地重覆對我說:
「你要記得你自己係邊個.....你要記得你自己係邊個......!」
我頓時激動得當場大哭!

事後,我清楚知道那是我其中一個前生,
Beela老師說是因為心打開了,
所以我看見了!
始料不及有這樣的一段插曲,
如果當初沒有經歷蓮花療癒,
我絕對相信我的悟性並無可能如此快速增長!』 

********************************************

其實,在蓮花療癒期間,
我只是單純的作為管道,
以愛傳遞蓮花天堂裡濕婆與夏克緹的療癒能量,
把感知到的一些訊息或狀況告訴大家。

而蓮花療癒的能量到底可以去到多深入,
則要看你們的準備程度,
越是準備好、越是信任敞開的話,
蓮花療癒的果效就會越明顯。

其實,每個人的經驗都不盡相同,
只要你覺得準備好,放輕鬆來就是了,
其餘的一切,就交給上天吧! 

祝福,每一個人都可以把心打開,
因為,我們都渴望去愛與接受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