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懷孕媽媽的回饋

以下是一位朋友,媽媽在懷孕時曾想過打掉她的,
在做清除毒素時很特別的體驗!

『當Beela幫我移除毒素(黑暗力量)時,
腦海中浮現了我在媽媽的子宮裡,
我很害怕媽媽不要我,
我瘋狂地哭,不停地叫:『媽媽唔好唔要我』,
害怕的感覺令我窒息,透不過氣,
不停地咳,也令我不停地發抖。

我終於明白為何仔仔一直黏貼住我黏得這麼“過份”,
為何我一放下他去洗澡時,他便哭得像被人遺棄似的,
原來他反映著我深層的內在,
而我卻對這一點意識也沒有(在我做蓮花療癒之前),
所以現在對於仔仔有多一份的體諒。

回家後第二天發覺自己的心變得柔軟了,
更可以全心全意地去愛仔仔,
而我亦覺察到老公對仔仔的態度亦很不同,
現在他會投入地與他相處玩遊戲,家庭的氣氛變得和諧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