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把責任回歸自己!

文:By Annie Ku

「浴光之路」課,學懂的~
這個顏色很像我們的太陽神經叢的顏色,「金黃色」黃金耀眼的光,很美。 當體內充滿了金黃色的光,太陽神經叢就通了,這光的氣就滋養著我,使我寧靜。
因切除了個膽50年了,一向腸胃功能不大好, 這裡的氣也有很大的阻塞,所以吸收食物營養也比較薄弱。
太陽神經叢的位置,是反映取得自己的位置與力量。怪不得一直覺得在原生家庭裡,沒有任何位置與力量,這裡阻塞了,力量去不到。
一直在等父母給我在家中一個位置,等了60年也一直怨了60年,我還要等嗎?「不」!我要把責任回歸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