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放下恐懼

放下用恐懼營造的擋箭牌,讓我可以與自己再次接近,並恢復對神的信任。

回溯剛開始的時候,感覺自己在霧中飛翔,旋即身在一個狹窄暗黑的山洞中!初時,山洞的大小還可容許自己只需彎著腰步行前進,漸漸山洞愈來愈窄,變成要匍匐向前,最後只能趴在地上,當時雖然寸步難移,但只覺得自己已經無能為力,也十分安於現狀!所以當 Beela 問我是否願意改變時,經過多番考慮和掙扎,也找了一些借口,良久才說得出「願意」。


從我說願意的那一刻開始,前面的景象改變了,寸步難行的山洞變成深越萬丈的瀑布,心開始慌張起來!Beela 這時的提點都有點聽不進耳了,直至她教我請神聖母親來懷抱著我,人才定了下來,擾攘了一些時間,終於躺在神聖母親懷內,再用雙手摟著她頸項的姿勢,順著瀑布滑下水裡去。過程比預期中順暢,極之怕水的我掉在水也沒有將要窒息的恐懼!

一直見到海只有恐懼,從來沒法想像在水中暢泳的情景,但那一刻竟然能像海豚般在水中跳躍,又像韻律泳手的倒轉身在水底下舞動,但其間一直不時留意著坐在岸邊神聖母親(也像是自己母親)的表情。這時 Beela 提議我邀請靈性協助者來支持,Sai Baba 出場一如既往的有趣和創意,我看到他用他那胖胖的腳趾在踢水,耶穌有點莊嚴但溫柔,如聖經故事般在水上滑行,神聖母親繼續微笑著坐在岸邊,Agni 的面容只閃現了一下,但沒有留下來,幾位靈性協助者的存在,令我覺得更加有安全感!
就在這個時候,Beela 問我 : 如果....... 

當我聽到「如果」這兩個字,好像已經意會到她跟著要說的,隨即整個環境暗下來,幾位靈性協助者都不見了,我立即感到心慌意亂,向 Beela :我很怕啊!

Beela 即時安慰我,叫我再請幾位靈性協助者出來,Sai Baba 出來時站在我的左邊,用肩膀踫一踫我的肩膀,像好朋友問好一般,耶穌和神聖母親還是老樣子!

然後Beela 說現在靈性協助者的形體會消失,但其實他們仍在我的身邊,這一句說話令我的心瞬間踏實了!

這一次, Beela 提醒將這一刻的感覺記下來,再邀請神臨在我心,我感到我的心愈來愈溫暖,像置身在一只金光的巨蛋中央,溫暖和安全!然後,Beela 建議今次的回溯到此為止,讓我記著這種溫暖和安全的感覺回到此時此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