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海底輪 - 我愛我的身體與大地母親



歡迎來到我們21天自我之愛內觀的第一天!
 
如所承諾的,我們今天要從你的海底輪開始。因為我們相信一切需從力量中出發,所以我們不只設計了一個儀式、而是兩個神聖儀式,來增強你與大地母親的連結和增進你對生命的信任(一個是專為早晨而設計的儀式,另一個是夜晚進行的儀式)

你的神聖儀式 ~

讓我們先從早晨的儀式開始。

在手中倒入少量普蕾瑪紅光脈輪油,搓揉後將雙手放在你的心輪上,花點時間往內觀照自己。然後,手掌張開放在鼻子前方做深呼吸,隨著每一次呼吸,讓普蕾瑪紅光脈輪油的神奇芳香流經你整個身體。 接著,一隻手放在你的恥骨,另一隻手放在背後的尾骨上,擴展你海底輪的紅光,讓紅光在你雙手之間形成一顆溫暖、深紅色的光球。 

Prema Red 紅光脈輪油
現在,讓紅光慢慢地往下流入你的大腿、你的腳並且流入大地母親,她一直支持、孕育和滋養著你。你強而有力的紅光持續擴張且流入大地,讓你就像棵樹一樣深深地扎根大地。


持續深呼吸,並真的感覺自己的身體與大地相連結且合而為一。


去體驗你與大地母親的深深連結,以及經驗你就是大地母親。


重複默誦這句真言:「我愛大地母親。我愛我的身體。我的身體是大地母親。AHAM PREMA - 我是愛。」


您可依個人喜好重複進行這神聖儀式多次,做那些你感覺對自己最好的。

夜晚時分,到你的床上或舒適的沙發上,在手中倒入少許普蕾瑪紅光脈輪油,深深吸入紅光油的香氛氣味。接著,用紅光油為自己的雙腳做美好的足部按摩。當你為自己足部按摩的同時,內在重複真言「AHAM PREMA - 我是愛」。
 
這儀式協助你將今天所有發生的放下、清空,再次與自己,與你的身體,及與大地母親連結。這完美的夜晚儀式支持你有美好品質的睡眠,隔天你醒來將感覺輕鬆、充滿活力、能量,並感覺與自己、與大地連結。

在接下來三天中,你可依照個人喜好盡可能地重複進行這神聖儀式。自114日起,我們將為臍輪工作,加強你的勇氣並寬恕你自己。


帶著愛和興奮之情,

Sun Ya與你的阿卡莎神聖之美團隊
轉載自AKASHA SACRED Newsletter.

Li Ra整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