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浴光之路 — 接觸聖火傳承第一步 

接觸聖火傳承的第一個課程就是「浴光之路」!

文:By Beela Ivy Ng

那是2009年尾,
那時候的我對能量的認知,
仍然是非常懵懂的階段,
但“浴光”這個課程,
卻有好幾個深刻的片段,
讓我至今難忘!

其中一個是在回應Sam Yun老師的提問時,
我說出了一些自己也覺得奇怪的說話,
「我可以沒有老公但有愛,但我不可以有老公而沒有愛!」
當時在說完這些話時只覺奇怪,
總覺得有些特別,但又說不出所以然。
之後上完六天的課,
也不記得到底哭了多少個晚上,
反正就是感覺非常的淒涼,
眼淚就是止不住的一直流。


另一個是很有趣的體驗,
就是在上課期間,
有一天早上醒來,
我感覺到背後有一雙很大的翅膀,
那是實實在在感覺到的,
只是看不到而已。
所以我就在那幾天,
常常的搖擺著身體,
去感覺我那雙龐大的翅膀,
從此,我知道我是一位可愛的天使!

其實,“浴光”帶給我的,
遠遠不止這些!
誠如Agni阿格尼所說,
“浴光”是一條回家的路!
從2009年一路走到現在,
我越來越清晰關於我的一切,
我所需要的到底是什麼?
今生到地球來走一趟,
到底意義何在?

回頭一望,
原來在這五年間,
我已經不知不覺的踏上我的生命道路!
在沒有刻意追尋,
卻在學習順應自己心之流底下,
我一步一步的靠近自己,
我找到我生命的熱情﹝應該還可以更熱﹞,
我找到我生命的方向,
我知道我願意為了什麼而付出,
我知道我生命的核心主題價值是什麼!

我,無限的感恩!
感謝有緣可以接觸到兩位老師,
感謝Agni阿格尼!
感謝我的生命道路,
把我引向他們!

「浴光之路」是一個起步,一個開始,
六天的課會讓你對自己有意想不到的探索,
同時,也已經可以讓你掌握一些幫助自己、幫助別人,
甚至幫助地球的方法。

朋友們,
這真的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喔!
我真心誠意的邀請你來,
而且名額不多啊!
心動的朋友趕快來吧!

當你完成這六天的課,
你一定會覺得是值得的!
With my love to all of you!

✽ “浴光之路”詳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