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

Agni說:蓮花天堂給世界帶來藥物與療癒。
Lotus Heaven provide medicine and healing for all world。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簡稱蓮花療癒,由我的靈性老師,德籍的Sam Yun與Sun Ya帶返地球。老師的靈魂源頭來自蓮花天堂,而蓮花療癒是為了配合地球的急速轉變,人們需要快速釋放舊有綑綁而衍生出來的療癒方法;這是一項愛的獻禮,承載著蓮花天堂深深的、純淨的愛,協助你活出全然的自己,讓你真正踏上自己的生命道路。

蓮花療癒純美能量來自濕婆與夏克緹的陰陽合一,是充滿愛、和諧而平衡的療癒能量。在這樣能量的支持下,你可以再次靠近自己、接近自己,將以往在生命經驗中不經不覺為自己繫上的種種綑綁與傷痛逐一移除;如此,你內在純粹本然的光與美將再度顯現出來。

每一項蓮花療癒在能量層面而言,都是靈性上的手術,當中涉及各個臟腑的療癒,包括心、肝、脾、肺、腎、脊椎等等,是一套整全的身心靈療癒過程。


我們身體的器官除了富有肉體層面的功能外,其實還包含了靈性層面的作用。例如心就是光與愛的展現,基本上來說,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愛,懂得愛,與接受愛,這原是天性,就如小嬰兒;但很多時候在生命的經歷中,我們不知不覺間把心封閉起來,如同用繃帶圍繞著自己的心一樣。例如:你不知道什麼時候心裡發誓說,我永遠不要再愛人(一條繃帶),我不要再被遺棄,所以我先遺棄人(又一條繃帶),如是者,我們的心被重重的綑綁著,漸漸變得麻木或冷漠,甚至乎連自己也不知道。

蓮花療癒~心的靈性手術便是特別處理這些狀況。其他如肝(儲存業力的器官)、脾(接收靈性的光)、腎(儲存所有關係經驗的器官),這些器官在靈性層面的意義,我日後會逐一解說。

蓮花療癒的回饋還有很多很多,重要的是,不管其他人的經驗如何,好好去體會屬於你自己的經驗,好好的在這個過程中去貼近、了解你自己。越是準備好的,蓮花療癒的能量便越能夠往更深層去。

我將會以全然的愛,陪伴你走過這個過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