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心的療癒

以下是一些接受了蓮花療癒朋友的回饋,可讓大家對蓮花療癒略探究竟。

有一種自然的想法流走出來,
讓我對那個解不開的結有了一個新的看法,
一個從來沒有出現過的看法,
由一直以來負面的觀感,轉變為感激和感恩它的存在,
我知道我已經不需要它了,可以放手,
就這樣很自然,很平靜地跟它說再見。


起初我都無什麼特別感覺,
只是平靜的待老師按著自己心房,
留意其間的一呼一吸。
直至有一剎那我的呼吸突然暢順了,
這是患有多年鼻敏感的我感覺十分神奇的!


治療後的幾天感覺怪怪的,
就是不想說話,內心感覺突然靜了,
不想見任何人、不想動、不想說話,
就是想自閉。
因為平時的我是會緊張得不停說話、個性很急的人,
而且肩膀上有很重的感覺,
就像是有人騎在上面似的,
與Beela聯繫,她說我開始想與心對話,
太嘈及太亂是不能觀照自己的心,
所以這幾天怪怪的反應是正常的,
我開始與自己的心連結。


蓮花療癒的回饋還有很多很多,重要的是,不管其他人的經驗如何,好好去體會屬於你自己的經驗,好好的在這個過程中去貼近、了解你自己。越是準備好的,蓮花療癒的能量便越能夠往更深層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