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自由 輕鬆 關係


以下是一些接受了蓮花療癒朋友的回饋,可讓大家對蓮花療癒略探究竟。


我覺得之前那種為了自由而切斷很多關係的、
不時覺得不自由想要換環境的那種心情已經完全沒有了!
我感到自己的心有一種真正的自由,
而外在環境已經不會再對我的人身自由有任何限制,
因為只要我的心是自由的,
無論在那裡,
其實我都是自由的!


這兩天的感覺好像真的輕鬆了,
多次刻意的將那幾句破壞性自毀的句子,
在心中再想一遍,從口中再說出來,
感覺變得很疏離,
不像以往,會將心拉得往下沉!


今次肝脾治療後,
最大的改變是我和家人的關係,特別是妹妹的關係。
以往我們一直如同陌路人,
治療後幾天竟然發生了一個罕有的神奇現象,
就是我約妹妹吃飯,她竟然答應,
並主動約我和家人去旅行,
我感覺就像是一個男孩追求了女生很久,
終於等到女孩子答應;
很開心與家人的關係有所改善。


蓮花療癒的回饋還有很多很多,重要的是,不管其他人的經驗如何,好好去體會屬於你自己的經驗,好好的在這個過程中去貼近、了解你自己。越是準備好的,蓮花療癒的能量便越能夠往更深層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