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生命之流對我的恩典




再一次感受到生命之流對我的恩典,再一次赤裸裸地面對生命任務帶給我的挑戰及機遇。亦再一次感受到靈性協助者其實從未離開我,只要我願意,我都可以與祂們連結,而我,從來並不是孤單一個。

我還記得上一次上美的大使的堂,因為社會上不公的事哭成淚人,到今次上阿卡莎花卡班,仍然為了同一個議題而淚流不止。

前幾天真的病了,表面是感冒,火燒喉嚨,身體發熱,但內心確實知道蓮花夏克緹火典以及蓮花金光曼達拉的消融能量已經開始運作。一直有因為身體狀況去找尋自身的議題但都未有感覺,慢慢地對自己失去耐性。

但幸好Beela 開班,相信能量運作的我知道這絕對不是巧合,所以帶著口罩都要來上堂,還記得前一天因為咳嗽整晚都沒睡好,整個人都不在狀態。

第一次抽花卡時已經非常反映當下狀態,心輪打不開(所以我一直咳嗽不能睡),海底輪有失根狀態(因為我睡不好不在當下),神聖母親已經急急的出來呵護我了。

之後正式進入阿卡莎內觀,橙色成為我的主題---勇氣及創造力,起初沒有太大感覺,但當我慢慢地看牌的解說,主題詞---基督的愛,受到譴責,心中有裂痕,被遺棄,自身抗拒,合一,連結。。。才開始知道這是無力感(沒有勇氣---臍輪,故感覺受限---喉輪)及力量的議題。

用阿卡莎內觀及四位上師的牌放在身上作脈輪及氣場療癒,再用花精注入氣場,我發了很多很多夢,或是有很多畫面飛過,但依然是一個都記不起,對我來說,這比較像洗帶,洗去不再適合我的東西,包括舊模式,甚至是業力。

之後用21位金星療癒天使牌陣繼續療癒,我一直都提醒自己要好好打開心來接受來自金星愛的療癒,繼續是在消融的狀態,很多畫面飛過,但依然是一個都記不起。

整天下來7張的急救牌我已經抽了5張,5張的特殊花卡我都接觸了,而我亦開始有信心迎回我的力量---當我不再閃開,而是真的承認他的存在,擁抱他代替抗拒他,這樣就會慢慢將黑暗面轉化,迎回自身另一面的力量。

只有全然的擁抱,才會有全然的我。我愛我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