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讓力量進駐


Sacred Beauty 神聖之美橙光療程,帶出你內在的光與美!

昨天的神聖之美橙光療程,個案在自己的生命道路行走著,總是有著我不值得、我不配的感覺,想再繼續往前走,但內在又有一份拉扯,忐忑不安的心情實在不好過!

在療程中,個案碰觸到內在很深很久遠的情緒(她說感覺不是這一世的情緒)從啜泣到嚎啕大哭,說:「我找尋了很久,走得好辛苦啊!」當最深的情緒終於宣洩出來後,人便慢慢平靜下來,到療程結束,整個臉龐都散發著光彩!

我終於明白,Sun Ya老師說,橙光療程幫助身體及氣場排毒,如此,新的力量才有空間進駐。而透過臉部與頸部的穴位按摩,會強化臉部的美,那是橙光的奧祕!

此刻,我完全明白過來了!

累積的情緒緊繃釋放了(臍輪)人自然回復到本純然的狀態,再透過穴位按摩把氣帶入,那個光彩當然就由內而外的散發出來,人,自然會變得亮麗無比啦!


神聖之美「橙光療程」,能帶動體內的氣流動,幫助身體及氣場排出毒素,從而有空間迎接新的力量。再透過臉部與頸部的穴位按摩,會強化臉部的美,那是橙光的奧秘喔!臍輪掌管著我們的喜悅、生命力、創造力, 一旦阻塞,臉部看起來就會暗淡無光, 人也缺乏生氣與動力,嚴重的話,就會出現抑鬱的狀態。


神聖之美「橙光療程」直接在身體與氣場層面工作, 效果即時顯現,而且會持續下去, 是調理身體與情緒狀態一個很好的選擇!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whatsapp 92780792與Beela查詢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