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Divya Blue 迪薇雅藍色

文:Uzenz

週末帶兒子到樓下的休閒公園玩,玩得很開心的他不小心捉破了腳的一個結疤,看到血流出來,他很緊張的說:媽媽我們快點回家止血。我在包包裡找了找,還好有把這瓶 Divya Blue 帶出來。幫他抹乾傷口後,塗了幾滴精油在患處。

他問:Ma Ma Divine Rescue can help? (兒子還記得它的舊名稱叫神聖救急油)我說:可以!看,沒流血了。於是他又開心的往游泳池跑去!這瓶神聖救急油真的是媽媽們的好幫手!

Love, Navana
23.05.16

Divya Blue 迪薇雅藍色 -- 是我最常備帶在身邊的薰衣草精油。

Divya Blue 迪薇雅藍色神聖按摩油
產品特性 - 精微的薰衣草精油能安定及平靜頭腦、身體及靈魂。協助保持專注。 協助睡前的放鬆及釋放。

能量支持:
是靈魂的急救良方。協助我們從驚嚇、壓力或緊繃的情緒中恢復。為頭腦帶來深層的淨化與清晰。引領我們回到內在的中心。

使用方式:
深深吸入這強而有力的芳香氣味,或用油來按摩頭部和頸部。將少量的油塗抹於第三眼,可以使頭腦清晰與專注。

肯定句:
現在,我放鬆並放手
我歸於中心且感覺到平衡
我的下一步是清楚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