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親近、臨在、神


早前因為爸爸走向死亡的過程中,我的姊妹們感受到神的臨在,而從新燃起了返教會的行動。媽媽因為是虔誠的天主教徒,看到姊妹們再次在主日參與彌撒當然很高興,所以就打電話來也叫我重返教會,我很誠懇的跟媽媽說:「媽,返教會同相信神是兩回事,我現在比起以前的任何時候都親近神!」媽媽愕了一下,立即很堅決的回應我說:「是,我相信你!」

我很高興選擇了我自己的道路,同時我也尊重家人們選擇了她們的道路,而最重要的是,我們彼此尊重對方又愛對方。能夠和媽媽如此坦誠的分享,讓我心中充滿了愛與感激之情。我很感謝自己的勇氣,沒有敷衍媽媽避開話題,我也很感謝媽媽如此開明接納。愛因此在我與媽媽之間流轉著。

帶著愛說出你所堅信的真實,是如此美好的一回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