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心肺手術體驗

當天晚上睡得前所未有的好,感覺彷彿睡了幾個世紀一般,然後做了一個長長的夢。

文:Ricie 

因為阿卡莎花卡非常美妙的療癒過程,使我在知道蓮花療癒手術之時,便立刻決定了要繼續深入感受下去,於是便從最開始的心肺手術開始。

療癒的時間於我來講,又是如夢似幻的過程。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我的意識從Beela老師的手放在我胸口的刹那,有白光從腦後覆蓋下來之後,便飄離起來。

後面漸漸歸於空明,不久便會出現一些畫面。不過可能是我有點緊張的原因,所以思緒有時會被強拉回來。所以更覺得飄忽。

唯一印象深刻的是第一個在民國校園的場景,很美麗的校園,有志青年騎著單車準備離開讓女孩等著他,嘩,好瓊瑤的感覺。


後面又有出現一些工作的場景,還是給我一種焦慮的感覺。

不過隨即漸漸都歸於平靜,最後的時候,有覺得整個身體被光充滿,能量於身體間流動。

治療之前一天,便開始有心特別堵的感覺,當天療癒手術前的溝通,更是覺得自己的心堵得成了塊大石般密不透風。做完竟完全不再有這種感覺。而且會覺得十分想咳嗽,Beela老師解釋這是排毒的一種表現,看來第一次的效果還是不錯的^^

一起前來的Sunday說我比療癒前臉色亮了好多,而我自己也有一種心門大開的感覺呢。

當天晚上睡得前所未有的好,感覺彷彿睡了幾個世紀一般,然後做了一個長長的夢。

夢裡是我跟初戀男友發展到了要結婚時候的情況,前後種種,雖然事情是不可能再發生的,但裡面的心情是跟目前現實裡我的心情一樣──是不能繼續的了,是要放手的了。

醒來後反思這夢是不是預示著我的心真正是放下了這段一直都耿耿於懷的初戀呢?雖然現實中自己認為自己是真的放下了,但其實在這次做心肺療癒之前,是有想過自己開始覺得心裡堵是從與初戀分手時開始有這種感覺的。

雖然夢裡依然沒有結局,我也不去做深入探究,目前按照Beela老師的指導,只是單純的記錄下來,留待後續再回看。

還是想再次強調睡得好好,結合人生動力的理論,是一個死得非常徹底的睡眠,真是好久都沒有睡得如此之透,休息得如此之好,之夠。

第二天起床後已經不再想咳嗽,感受著心門打開的感覺。但是依然會有喉輪堵塞的感覺。然後會覺得有些全身無力,直覺想法是自己的心因為重生, 正在經歷最初的生長發育,所以正在重新積蓄新的生長力量。

隨後幾天,伴隨著偶爾的咳嗽,我不斷感受到自己心態的變化,以前好像總是有一種自己跟自己較勁的焦慮感,現在已經完全沒有了,我感受到自己新生的心臟在平靜的孕育跟散發自己的光,活在當下的那種感覺,似乎時間都比以前感覺慢了很多。

接下來我想我要做的是,繼續感謝心,去感受由心而發的方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