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我就是聽到個心呼喚

學習聆聽"心"的呼喚? 什麼是呼喚、那個呼喚是由心而發、那個只是經頭腦分析後的結果…….太複雜太困難. 當我認真的看待這主題時, 原來又出奇的簡單, 只要時時刻刻留意「心」的第一個反應, 那個傾向或喜惡就是你應該堅持的答案.

我就是聽到個心呼喚, 連簡介會都沒有參加, 亦不知道課程當中的細節, 就報名去年的「浴光之路」課程.

在浴光課程裡, 每天體驗身心靈的淨化和轉化, 每日都沉浸在兩位老師的點化及療癒中, 學習了珍貴的自我療癒方法, 亦了解如何在生活中把愛或祝福送給他人及地方(包括我們的家--香港).

認知道喜、怒、哀、樂很多時是受外在環境影響(因為外在世界反映內在世界), 但當自己被困時是很難離開那個狀況, 現在會懂得在能量層面去關愛外在環境、他人或任何眾生, 使我較容易面對及處理內心的情緒, 且很多次都獲得理想的回應. 這點是從浴光課程中學到非常有用的一課.


完成六天課程只是一個新開始, 一步一步的轉化至今仍在發生中, 期盼明年及將來, 繼續步向自己的生命道路!

By Larana Cheng

浴光之路課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