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我的心柔軟了

我們一起開心上課的日子
浴光之路是一條讓你走向自己的道路

文:Amala Rose

如果問這課程是學什麼?
我的回答是「心」的課程,
當我參加完了,我的心柔軟了很多。


慢慢地
緊閉的心簾打開了一個小小隙縫。


沉澱後
會讓心中進入一絲絲的微光。


然後也
願意給愛意進入,温暖了個心胸。


跟著來
會和自己個心,愈來愈接近。


續漸地
少了外求,少了索愛,少了不滿。


現在的我愈來愈愛自己!
家人也受這自愛的薰圍下成長。



如果你想尋找怎樣才是愛自己?
如果你做什麼都感到心中有缺?

「浴光之路」會給你線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