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我執與放下



文:Amala Rose

要放下並不容易,表面上是在物質上,或在關係上死也不放。
 一次又一次地遇上關係上的碰撞,只會躲藏把自己冰峯起來,活在自憐中。
是苦的這苦不知上了多少個課程,還是停在其中。

在花卡進階中,發現為何要停留在這痛苦中不放。
原來人活在自憐的苦痛中慣了,是會死執這苦不放。
「放」多麽陌生的行為,
 「執」多麼的自然反應。

當和自我的我執相遇,這我執是有很深層的恐懼,這恐懼不治療,只在處理生活的事件上,事件是沒完没了地發生,她只會換了個場景,換了人物角色。問題還在,痛苦計續。 
發現問題的核心,才可在核心中作治療多重要。當然每次你信任世界有幾多?個心開放有幾多?你就收穫有幾多。—切從心開始,治療就發生。

謝謝花卡给我瞭解自己,同時給我療癒。
謝謝Beela老師耐心的指引,我才明白得更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