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神聖急救油(Divya Blue)

Divya Blue

昨天晚上在奶奶的90歲壽宴中,發生了一段插曲,讓我深深體會到愛的力量,以及有上師的支持是何等重要。

話說,筵席途中,一位姑奶拿著烈酒四處勸酒,因為溝酒的原因,很快便喝醉了,開始胡言亂語,並且不時尖叫,令人側目。這個時候,親友之間自然七嘴八舌的許多建議,由於其中有做醫生和護理工作的,而且我與這位姑奶的感情不算親密,所以沒有提出什麼意見。然而當各人用盡方法還是未能令她稍為平服時,我開始覺得厭煩,便偷偷拿出急救花藥塞到老公手上,著他去噴在那個姑奶口中,未幾,她真的很快稍為平靜了,可是隨後,有些親友又過去"刺激"她,於是情緒又再失控,尖叫和咬我老公,看到這情況,唯有親自出馬啦!

我走過去坐在她旁邊,拿出 Divya Blue 搽在她兩邊的太陽穴上,耳背和手腕上。初時,她也一樣咬我掐我,於是我唯有用力抱著她,擴展自己的心之光來包圍她,這時候她仍我懷內掙扎,我立即想到為何不邀請上師來幫忙呢!於是,我邀請神聖母親來,將我們一起抱在懷內。真的,不到一會,她便停止了掙扎,並且在我懷中睡著了。其後,情況仍有點反覆,所以昨晚我就冇啖好食啦!

從最初我只是因為覺得厭煩姑奶的吵鬧,而將急救花藥交到老公手中去處理,到最後我用 Divya Blue ,然後帶著愛和光,再加上神聖母親的力量去擁抱她,令她平靜下來,這個過程,讓我深深的體會到,縱使我們有許多法寶在身,如果不是帶著愛去使用的話,效果即使會有也不會持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