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Diwali Lighthouse

如果你每日大部分時間置身在室內環境活動一個潔淨和諧空間對你的身心尤為重要。Diwali Lighthouse 能清潔及淨化家居、活動或工作場地空間帶來和諧、清新和純淨的感覺。 亦可用於清潔地板、牆身、玻璃、衣服鞋襪、床單、窗簾、餐具、玩具、眼鏡、水晶……簡單的一支濃縮裝,每次用幾滴,簡單方便.它還有很多其他的用途,大家如想進一步了解或選購,可與綠悠生活館聯絡,或直接找我們的療癒師團隊查詢。大家亦可以瀏覽 AKASHA SACRED 官方網站

 ** 持有 AKASHA SACRED AKASHA SACRED 神聖阿卡莎美的大使證書課程之學員,可以以優惠價選購相關產品。



:Li Ra
真的,光屋就是如此神奇💖
光屋就好像Sage 一樣,不過這個更加有清潔的效用,用完能量整個不一樣✨✨✨
每件傢俬/物件用久了都會有紛亂的能量依附著;人都要每天洗澡洗擦身體及依附著氣場的負能量(我平日用Agni 沖涼液,另外一個能量產品),那麼與你每天共處的傢俬物品等等其實都需要被淨化哦😊
別小看這動作,外在環境反映你內在的心態,假如近來有點悶悶不起勁,不如先從打掃你的辦公室枱面/你的房間書桌開始,慢慢地打掃執拾,期間持續感覺你的心情狀態,看看會否感到愈來愈輕鬆自在?
想了解更多,可以向我或你附近的神聖阿卡莎美的大使查詢哦!

最近有機會借用到一個空間,因為是一個臨時性的計畫,也為了環保,於是我很努力的在網路上尋覓二手傢俱,希望作簡單的佈置。然後我就發現,早前買回來後還一直被我放一旁的Diwali Lighthouse終於大派用場了!二手來到的傢俱,儘管上一手的主人如何善待它,除了會有一些的損耗外,也一定回沾上一些之前被使用時的記憶和能量;加上運送途中的灰塵和來自四方八面的能量,當它來到新的空間,我還是會覺得有點格格不入甚至不舒服。更甚的,是其中一套找來的餐桌椅,看照片還算好好的,看到實物才發現油跡污垢、刮花破損通通有,但運送的車已經叫來了,也沒辦法。

於是,回去以後,我拼命的用Diwali Lighthouse一直擦,一直感謝光來到充滿和轉化這一切,這樣的清潔打掃真的是一場動態靜心!被清潔過的用品和空間,頓時變得很不一樣,物質和能量上都煥然一新了;傢俱和空間之間的頻率感覺更協調一致,一切都變得越來越有歸屬感,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呢!

特別嗚謝Li Ra  Amrani Sanna Chu 的推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