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實現你的個人願景

黃金世紀技巧「實現你的個人願景」+ Beela 的個人技巧「轉化負面想法」回饋

「實現你的個人願景」,單看這個標題已經禁不住心動了,再看到 Beela 在 Facebook 詳細介紹這個她從法國母光中心學到的黃金世紀新技巧之後,立即第一時間舉手預約,更想不到還穫加送她的個人技巧「轉化負面想法」,太攢了!

療程當天,Be⋯⋯ela 首先為我釐清主題,經過諮詢之後,最終由本來我覺得太空泛的「活出我的力量」,修訂為「重新與我的力量連結」這個主題,而且覺得在「實現你的個人願景」的療程前,先做「轉化負面想法」會更加適合。

「轉化負面想法」開始前,Beela 首先向我解釋在過程她會做的幾個動作,而我衹需放鬆感覺便可以了。過程中,當Beela將雙手放在我兩邊太陽穴旁邊的時候,我漸漸感覺到左腦有一些如霧似煙的東西出現,逐漸累積,而右腦出現的就相對的少,突然這些如霧似煙的東西很快速的從我的眉心輪離開,那一刻正是當Beela 雙手離開我兩邊的太陽穴之際,而那些從我眉心輪離開的東西,相信就是我的一大堆負面想法了!

接著是「實現你的個人願景」三個步驟:

- 釋放阻礙
過程中,我看到一間屋,屋內有一個小女孩帶著無助也無奈的眼神,看著鐵閘外的我,這時候Beela 很有力的用雙手將阻隔屋內外的鐵閘推到一邊去,而屋內的小女孩身型瞬間變得很大,隔了一會又再縮回原來的體型。

- 提供指引
初時,我閉上眼睛讓Beela牽著我的手一步一步向前行,隨後Beela放開我的手,衹是在旁用聲音指引,我曾經有一刻的猶豫,也放慢了腳步,但很快便決定要一直行,而且還愈行愈快,直至Beela說可以了,我才勉強願意停下來。

- 取得洞見
再看之前那間屋,屋內那個小女孩體型長大了,樣子也成熟了,從屋內跨步出來,像是在跳舞,再看清楚原來是正在展示她的武藝。整個療癒的過程,有點像做了一場回溯,但感覺上又比回溯真實一點。

從新再想「活出我的力量」這句說話,不再覺得空泛和空洞,感覺與自己的力量已經再度連結。最有趣的是,「實現你的個人願景」最後步驟見到那個俠女模樣,正正與我早前夢到自己身懷絕技的俠女形象不謀而合!

朋友們,Beela 這個黃金世紀的技巧真的不容錯過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