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花卡的神奇療效



今早很好笑,一早接到朋友的電話,朋友:『你懂不懂占卜?我有問題想問?』我答:『我那些不是占卜,但我有花咭,如果你有問題問,它能給你答案。』於是我的朋友便來了我家。我用Angi幫她氣場,然後用花咭讓她了解問題的答案,一邊做一邊問題的答案已全出現,最後她心中其實很清楚答案但感覺很不實在且沒有力似的,於是我讓她抽一枝脈輪油搽,搽完後她頓時感到清晰且有能量及動力,於是我們便在此終結。

學會如何愛自己

真的很愛花咭及Akasha產品,它是如此的快,強,準,能量大但充滿愛,每次幫人或自己做都有很大的果效,而且它能讓我學會如何從日常生活中去愛自己。真真切切地讓能量活在生活當中,從而當我發光發亮,我便能將我的愛及光給予其他人。


讓自己回家,找到核心


以往都有接觸過其他的能量治療:家族排列,花藥,聲音治療等,但自從接觸『阿格尼傳承』,讓我回家,找到核心,與天地,神及自己再次連接。其實我很早已接觸Akasha我與一般的人一樣已經對能量的感覺切斷,所以並不能對能量有何感覺,我也用了很多時間去慢慢對能量建立信任,直到現在找到Akasha及花咭,它是我最好的幫手及朋友,不論情緒,身體不適我都會用它作治療,它是一個很好用的工具,讓我覺得自己是有能力的。我也很喜愛幫人做治療,因為每一次的療癒都是在訓練我如何去帶著愛,覺察,尊重對方,相信對方,神及生命之流去做。所以若你們也遇到身體上的不適或情緒上的困惑,歡迎大家找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