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黃金世紀脈輪冥想」點化



2016年六月初,Agni在法國母光中心帶領人會議中,教導在場超過100 位的光中心領導人,給出黃金世紀新的「脈輪冥想」點化。以新的真言「我是快樂,我是愛,我是光」來做靜心冥想,它可以協助我們在所有脈輪層面擴展,以創造我們的生命,讓我們能輕鬆地活出黃金世紀的品質。

回到香港這一個月以來,我每天最少都會做一次這個冥想,發現到做這個冥想非常簡單輕鬆(以前做冥想會睡著了的情況完全沒有出現,哈哈!),而且當內心頌唸著真言時,光會擴展,療癒就自動發生了。

我建議就算平常沒有靜心習慣的朋友,都可以來試看看喔!每天只要花15分鐘的時間,恆常地做這個冥想,它會帶給你意想不到的效果,真的完全是物超所值。黃金世紀,連修行都變得簡單容易多了。

這個「脈輪冥想」的點化是免費的,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聯絡Beela 92780792,或留意我們每月的靜心活動時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