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轉化負面想法



不論在工作上、關係上、人際相處上、以及對自我的觀感上,我們常常會被自己的負面想法限制住,「我做不到」「無可能」「太難了」「她不喜歡我」「他在刻意為難我」「我害怕面對群眾」「我不想生活在地球」「人類太殘酷了」「我不需要太多金錢」「有錢就會有災難」「有權力就會腐化」,這些念頭都限制了我們進一步的成長,甚至帶來很多負面的情緒。然而在黃金世紀的今天,只要你有意願想改變,就真的可以即時轉化放下,成就不一樣的你、不一樣的結果。

『轉化負面想法』是Beela20165月份,在法國母光中心(Mother Light Center)接受光中心帶領人訓練時,Agni為她讀取的黃金世紀個人技巧,這個技巧會幫助你即時轉化負面思維與思想模式,讓你看到並感受到生命原本的美麗、輕盈與自在!

曾有朋友發現自己很害怕去承擔責任,以致影響到她在日常生活中常常覺得很吃力,不管是工作或是當全職媽媽,都很有壓力,有時甚至會逃跑。而當她做了這個技巧後,已即時感覺到人輕鬆了很多,更美好的是,當她回到日常生活中,她發現自己真的願意負起責任,更向我笑稱:原來自己潛能無限!

也曾有朋友回饋說,做完後不單止是想法改變了、人輕鬆了,連帶感覺到某一脈輪也被療癒了!那是當然的,我們原本就是身心靈的一個整體,而我們的限制性想法皆源自於不同脈輪的阻塞,所以當想法被轉化了,阻塞也就被移除了!
擁有廿多年輔導經驗的Beela,真心推薦這個黃金世紀的新技巧,因為它的成效遠遠超過一節輔導所帶來的效果。這也是為什麼Beela在做了這麼多年的輔導後,近年積極在香港推廣能量治療的原因之一,因為她真的見證了能量治療的快速有效。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whatsapp Beela 9278 0792預約時間喔!
【療程資訊】45分鐘 - 1小時,收費港幣$900

【導師簡介】
Beela,阿格尼傳承靈性大師。光中心帶領人。「綠悠生活館」創辦人。
擁有廿多年的輔導、教學與帶領工作坊的經驗。在進入靈性學習旅途前,為經驗豐富的資深諮商師,深受家庭治療~沙維雅模式所啟發與影響,亦奠下對人性深切的愛與理解的根基。
近十多年潛入靈修、能量的修行學習,零九年接觸聖火傳承(Agni Tradition),在這八年間一直走在自己的生命道路上,結合諮詢、靈修、能量治療,致力於引領人們走上自己的道路,看清問題,找回自己的力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