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靈性手術—重建健康身心靈



靈性手術說明「人」是身心靈的一個整體,任何未被處理的議題都會儲存在身體的某個位,又或是任何身體的不適,背後其實都擕帶著一個主題。藉著把身體不適的部位恢復到她原來健康的層次,就可以同時把身體狀況及相關的主題一併療癒了!(Cool !)

最近我就用靈性手術幫一位朋友處理原生家庭帶給她的影響。她是家中老大,成長過程中深感父母對弟弟妹妹的偏愛,以致她現在長大成人了就很容易生氣,她不想自己繼續這個容易生氣的模式,於是便來找我了。
有趣的是,我幫她在做診斷時讀到(接收訊息)是「平等」兩個字,意思是她覺得不平等,她想要平等,而這個未被處理的情緒,就儲存在她右邊的肩胛骨。當我向她說出以上訊息時,她驚訝的對我說,原來她右邊的肩胛骨不適,已經有一段頗長的時間了!

靈性手術可以涉及任何層面的議題,身體、心理、情緒、狀態、靈性層面等等,只要是跟你有關(身體狀況/情緒鬱結等),而你又想有改變,就已經是適合做的了!

療程資訊:
每次療程HK$24001.5-2小時,包括阿卡莎脈輪花精一枝或靈魂精粹瓶一枝!
有興趣的朋友,可whatsapp 92780792Beela預約時間或查詢詳情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