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靈性學習在日常生活


昨天,跟一位臨盆在即的媽媽通電話,她既緊張又興奮,問我:在醫院(正規醫療體制內)生小孩,可以做些什麼能量工作去支持生產的過程。

我第一時間當然介紹她用神聖阿卡莎的產品啦(其實她已經是受訓的「美的大使」,對產品也有一定的認識程度,只是緊張的時候也想問問我的意見吧了)!

除了建議她可以用某些阿卡莎產品外,我也教導她,可以邀請神聖母親的光到來,流入她,充滿她的全身與氣場。如此,在神聖母親愛的承載下,她便會比較容易處在自我的核心中,從而帶來平靜安穩,有助生產的過程。

而當我在電話引導她如何做時,雖然我們是分隔兩地,但她說即時已感受到那份平靜的感覺與氛圍了。能量工作,可以超越地域的限制而帶來即時的幫助。

這也是我近年積極推廣「邀請靈性到你的日常生活中」這個概念。因為,只要你學懂如何做,就可以在生活的不同情景中,為自己或別人帶來支持與幫助。而以上技巧,任何人都能夠學會的,只要上過「浴光之路」的朋友都會懂得做喔!

靈性生活,真的可以是很日常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