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深度轉化的靈性訓練~「浴光之路」課程



「浴光之路」是密集、快速、而深度轉化的一個靈性訓練課程。會因應不同人的靈性成長階段,而帶來不同的深刻學習體驗。這個就是「浴光之路」的特別之處了。每個人上完「浴光之路」,都會有不一樣的轉化經歷。總之,無論在人生的任何時候,「浴光之路」都是一個大清洗與重新開始的旅程。

大家可以來看看其中兩位同學對「浴光之路」的回饋:
Emilia:「我從小就有廣場恐懼症,大概在課程的第二天開始,覺察到自己所有症狀都消失了。不再會在人群、室內空曠地方頭暈、呼吸困難或是恐慌症發作。這是當初參加時沒有期望過的。完成課程後,感到自己沒有了以前的緊繃,焦慮。變得更輕鬆及信任自己可以走屬於自己的路。」

Janet:「還記得在課程尾段,浮現了一個重大議題,而我一直在逃避著,不願意面對,直到最近到了臨界點,才拖著腳步去處理。原來一直以來對這個議題的恐懼只是個幻象,是頭腦的把戲!處理過後,學會多一點放下對自己的批判,心變得平穩,同時也多了行動力!穿越了這個議題真好,也讓我重新好好的與神連結,使我更深信耶穌和聖母的臨在,祂們一直也在支持著我,愛著我!我真誠推薦「浴光之路」課程給大家,一同重新迎回與生俱來的至高喜悅!」

Beela:如果你對「浴光之路」感興趣,想了解多一點的話,歡迎whatsapp 92780792與我聯絡喔!最新一期「浴光之路」詳情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086489461338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