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相信自己是有能力療癒自己!


分享台灣朋友Sud Ram Lin「浴光之路」課程的經驗,我們在香港也有開辦相關課程,香港朋友如果有興趣,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

這次從歐洲回來,即便是坐了舒適經濟艙,脖子還是給它落落落…枕了。今早躺在床上發現~痛…. 差點爬不起來,一整天只要一動就會疼,下午扎了針、推了拿,情況有稍稍好轉,但到了晚上吃飯時,一度疼到不想動、不想吃飯(像個機器人似的)。

在餐桌上我想到在「浴光之路」裡學習到”傳送粉紅光”,在這練習中我們了解到即便自己受苦或是需要療癒的同時,我們也是有能力療癒自己。所以我就為自己,從心輪擴展裡頭的粉紅光,並將它傳送到我肩膀與大椎附近的區域。


在邊吃飯、又疼痛的同時,邊進行傳送的動作(老師有練過XD),我發現疼痛的狀況還是會有,但是心中的煩躁、不適的情緒漸漸地緩和下來。這樣從容不迫地吃完豐盛的健康餐後,身體的狀況是一天下來最好的時候。

一般人(當然我也是)只要有身體病痛,就會想尋求各式的療法來解決身體上的問題,如果重拾在「浴光之路」中學習過的,例如:療癒螺旋、光箭等光的工具或技巧等,即便你手邊沒有任何產品,也能夠幫助你回到自己的中心、自我療癒。

所以對我來說「浴光之路」不僅僅是心靈成長課程,也是我們一輩子都可以運用在日常生活之中的。它可以協助我們真的去經驗到自己的脈輪能量系統,看見自己的潛能,並且能夠善用他們的力量,所以說「浴光之路」並不是空談而是實際地運用,而且你可以透過輕鬆、有趣、好玩的方式來和自己內在的神性相遇。

Sud Ram是「浴光之路」課程的帶領者/老師,如果你對於這課程有興趣的話,歡迎與我討論,我很樂意回答你任何問題~


Love, Sud Ram





沒有留言: